理财问答正文

太平洋车险有哪些免费服务?

最佳答案

凡投保了太平洋商业车险的客户,在保险期间都是可以享受“五星级”无限次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而这其中就包含了故障现场快修、紧急拖车、加油送水、更换轮胎、医疗救援、吊装救援等等。也就是说,若你的车子投保了太平洋车险,那么当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发生故障的时候,如果只是需要修复或更换配件的话,就可以拨打救援中心电话,救援中心是免费负责现场抢修的。

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没油没水了也是一样。或者因为爆胎而无法行驶时,也可以让救援中心来帮你换车胎,不过前提是车上得有完好的备用车胎。还有,当车辆不幸被冲入河中、湖中,陷入困境时,车主也可联系救援中心,救援中心也是免费提供吊装救援服务的。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平洋车险的免费服务有:拖车。在保险公司规定的距离内,可以免费拖车。送油。如果你的车在路上没油了,可以拨打电话来送油,不过油费自己掏钱。加水。水箱没水时,可以免费给你加水。接电。如果你的车电力不够,保险公司可以给你接电。换轮胎。爆胎等原因需要换胎时,可以免费给你换。修车。车子坏了,保险公司可以给你换配件。吊装救援。如果车掉水里了,保险公司可以给你吊装到指定地点。

用户头像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建议直接咨询太平洋公司的客服。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