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辆损失险包括自燃险吗?

最佳答案

车损险包含自燃险。自燃险属于附加险,按照要求是需要附加在主险上投保的,车险改革后,车损险保障增加,新增了7项责任,其中就包含自燃险。也就是说车主在车险改革后买车损险,是自带自燃险的,不需要再另外附加了。车损险还增加了全车盗抢险、涉水险、玻璃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指定修理厂险。

用户头像枕书听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20车险改革后,车损险包括了盗抢险、车损险,自燃险,玻璃险,不计免赔险,无法找到第三者险等。意思就是车主买了车损险之后,就不需要再单独买这些小险种,很多人在2020年车险综合改革之后,发现不计免赔没有了,其实并不是没有,而是并入了车损险里面。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险改革全面实施。原本需要用户单独附加投保的险种,也被捆绑到车埙险中共同销售了。新版的车损险包括盗抢险、玻璃险、自燃险、车损险、发动机涉水险、无法找到第三方险、以及不计免赔险。

用户头像飞琨瑜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