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催收是用私人号码吗?

最佳答案

催收公司持有的私人号码大多数都是网络虚拟号码。这些号码都不是私人手机号,连归属地都i查不出,会显示输入错误,是通过网络改号软件生成的。正规的催收公司都要求禁止使用个人通讯工具,所以需要准备许多私人号码。

因为银行以及贷款平台以外的第三方催收严格意义上是不合法合规的,银行是一定官方号码的,但催收的不能让咱们知道或者查得到是代表哪家银行或者机构的,因为内容都几乎带恐吓成分,所以需要准备大量的私人号码进行催收。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都是公用电话,不会用私人电话催款的。这些都有专门的催收客服来进行的,所有通话都会被录音的。一般来说,银行用私人电话催收是否合规主要是看公司内部管理规定,如何公司内部管理规定可以,则合规,不可以,则不合规。

用户头像傅香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不会,你应该遇到的是三方催收公司的员工。

用户头像Borg MacMill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