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需要提供消费凭证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结清借呗的借款之后是不需要开具贷款的结清证明的,用户一旦将借呗的借款结清之后,支付宝借呗系统是会自动提示用户的。若是之后用户还有借呗的借款需求,只需要重新开通借款即可。用户结清借呗之后,若是有其他贷款需求,特别是对于银行贷款来说,借呗还清之后是会需要开具结清证明的。在银行贷款且有借呗贷款记录的用户,只有将结清证明提交给银行,银行才会受理用户的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戏芸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不需要提供消费凭证。目前蚂蚁借呗并没有提供消费凭证的要求,只要用户满足条件有额度就可以申请借款,借款的资金消费以后,系统也不会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只有在支付宝账号被限制以后,才会被系统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并且这个消费凭证一般是针对花呗的。但是不排除以后借呗为了风控安全,可能也会要求用户上传消费凭证。

用户头像进冰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支付宝借呗不需要消费凭证的,如果你的账号被限制了才有可能回要求你上传消费凭证,这个一般是针对花呗的。

用户头像冉翠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