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度小满还款可以延期三天吗?

最佳答案

度小满金融并未提供有延期还款服务,所以原则上客户是无法延期还款的,必须要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还上款才行,不然就会造成逾期,导致个人信用受损。当然,如果客户实在无力偿还,也可以主动联系平台客服进行协商,将个人当前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给说明清楚,再表达自己诚心还款的想法,然后可以尝试提出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的申请。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度小满金融可以延期还款。如果在还不上的情况下,借款人可以拨打度小满金融客服电话,说明还不上的原因,并向客服申请延期还款,客服就会提交延期还款的申请,只需要等待审核结果即可。如果符合延期还款的条件,就可以通过的。

用户头像Lauren Dolly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度小满还款最多能延迟90天,但前提是借款人要先联系平台申请还款延期。如果没有联系平台申请的话,当超过度小满规定的还款时间就已经属于逾期行为了,这会对贷款人的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并且逾期时间越长后果越严重。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