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违章查询在哪里?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并在桌面找到支付宝图标,进入主页后,点击上方的城市服务图标。进入城市服务页面后,点击下方的机动车违法查询选项。如果之前尚未使用过该服务的话,就需要进行服务授权,点击下方的确认授权按钮。

成功授权并进入车辆添加页面后,在下方填写车辆的信息与提醒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方的保存并查询按钮。成功添加车辆后,就可以看到当前查询的车辆是否存在违章行为。点击下方的违章信息栏,还可以查看违章的具体信息。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APP,页面左下角点击“首页”,菜单栏点击“更多”;下滑页面,在便民生活栏目中点击“车主服务”;进入车主服务页面后,左上角自动定位或手动切换当前所在地;点击“车辆违法检查”/“违章查办”等功能查询即可,不同城市的展示页面不一样。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支付宝查违章在城市服务,交通出行上查询。

用户头像乐正从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