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泰惠保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的,通过保险查查获取的信息可知,这款泰州泰惠保由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保险期限为1年,(2020年10月31日-2021年9月30日),这款惠民保的参考保费0周岁为49元;30周岁为49元;65周岁为49元,投保年龄为0岁-100岁,投保要求是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参投人员。

用户头像巧阳霁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泰惠保靠谱的,这是在市总工会、市医保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的共同指导下,由永安财产、国寿财险、平安养老、中华财险、天安财险、大家养老联合承保的一个惠民保险,参保人不用担心被坑,毕竟不管是投保还是理赔都是透明的,而且有强大的保险支撑。

用户头像Ruby Daniell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靠谱,只要是参保了泰州市基本医疗保险的用户且处于参保状态就可以投保,并且是可以带病投保的,无需进行健康告知。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