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惠蓉保如何报销?

最佳答案

惠蓉保可在投保平台申请报销,报销范围包括:医保范围内医疗费用保障,保障期间,若被保险人在指定医疗机构因为疾病产生医疗费用,属于四川省本级或者成都市社会医保规定的医保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在经过了医保报销之后,应该由个人自付的部分可以获得报销;特定高额药品费用保障。惠蓉保保障内容最高可报销100万元,年免赔额为2万元,可报销75%。

惠蓉保由平安养老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成都中心支公司,国宝人寿保险公司,太平养老四川分公司联合承保,有需求的可以详细了解之后选择投保。

用户头像郁文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微信搜一搜搜索“惠蓉保”,并关注“惠蓉保”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界面最下方菜单栏中的“理赔服务”并在弹出的子菜单中选择“理赔服务”;进行登录后,即可进入惠蓉保理赔平台,在此点击“理赔报案”;填写被保人的身份信息,并点击验证保单信息;在保单信息界面点击“我要理赔”;最后根据系统提示完善个人信息、银行信息、上传图片材料进行签名确认后,即可完成理赔申请。

用户头像乾明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关注“惠蓉保”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理赔服务;首次使用请输入申请人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填写登录;点击“理赔报案”,接着填写被保险人身份信息,验证有效保单;接着选择相应保单,点击“我要理赔”,根据提示上传相应资料;信息确认无误后,在手机上签名提交理赔申请即可。

用户头像梦想时分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