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云闪付转账转不出去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无法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办理转账,有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1。限额问题:单笔、日累计1万元(含)、月累计5万元(含),请您查看是否达到交易限额;

2。账户状态不正常,例如:挂失卡、过期卡,身份证件信息到期或错误等原因。

3。银行卡快捷支付协议状态不正常。

4。银行卡的快捷支付功能未开通。可登录手机银行,选择“我的-安全中心-合作方协议管理-快捷支付协议管理”功能查看。

如您对银联云闪付APP的操作方法(如:购物、提现、转账)等情况有疑问,请联系中国银联95516;如您对银行账户有疑问,请详询95588。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不同银行卡使用云闪付进行转账的时候都是有限额规定的,若是在进行转账操作的时候,超过了单笔限额就会导致转账失败。比如建设银行转账单笔限额为5万元,招商银行单笔转账限额为2万元。转账金额比较大的情况下,可以分多笔转账。

【2】收款方的银行卡是属于二类卡账户或者有其他的限额规定,这种情况下转账金额过大,对方是无法成功收款的,就会出现转账失败的情况,资金会原路退回付款方的银行卡账户。

【3】在进行云闪付转账的时候,收款卡的卡号和姓名不匹配或者卡号输入错误, 是会导致转账失败的。

【4】银行结算系统正在维护中也是会导致转账操作无法成功的,需要等银行系统恢复之后才能进行转账操作。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