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是国企吗?

最佳答案

太平洋保险公司属于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属于国企,但不属于央企,具体如下: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太平洋保险公司是国企。太平洋保险公司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本身经营多元化的保险服务,包括人寿保险,财产保险等等,旗下有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等。

太平洋保险公司品牌知名度高,保险代理人队伍庞大,再加上每年的营销推广,消费者对于太平洋保险公司还是比较熟悉的,而且其分支机构多,理赔也更为方便,还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用户头像达曼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太平洋人寿保险是属于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是由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才建立起来的一个保险公司。所以说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的确是属于国企,只是不属于央企。

用户头像余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