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工行萌娃卡收取年费吗?

最佳答案

工行萌娃卡需要收取年费,每年10元,收费标准和储蓄卡一样。工行萌娃卡是一种定制卡,针对的主要是儿童,需要进行审核-制卡-邮寄等环节。大家可以带申请人到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进行申请,同时带上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以及其他资料,比如说户口本、申请人照片等。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萌娃卡年费一般是10元/卡/年,但是若用户办理的工商银行萌娃卡是工商银行的唯一一张借记卡产品,是可以免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的。若用户已经办理了多张工商银行银行卡,那么就需要正常收取年费。此外,在办理萌娃卡的时候,是需要收取100元的工本费的。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工行萌娃卡收取年费,每张卡收取10元的年费。另外工行萌娃卡办卡时每张卡还需要收取100元的工本费。工行萌娃卡属于定制储蓄卡,申请工行萌娃卡需要审核、制卡、邮寄,一般在申请之后的20个工作日左右才能收到卡片。

用户头像拱翠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