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情况下银行拒绝办银行卡?

最佳答案

1、没有有效证件,或者身份证失效,无法在系统中进行联网核查的需要到公安部门打证明才可以办理。

2、不满足独自开卡的年龄:如果是16岁以下去办理,则需要监护人出具代理人、被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证明二者关系的文件,并由监护人与被监护人一同去银行办理。

3、如果是信用卡,则在征信不良、不能提供完整的资料以及没有稳定收入的情况下,则一般不给予办理。

用户头像Angela Zachar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办理不了银行卡有几种情况:国家规定年满16周岁可以办理银行卡,如果未满16周岁是不可以办理银行卡的。另外一种就是身份信息有误或者是有违法的情况,有可能无法办理银行卡。

用户头像羊碧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符合银行开卡的条件,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一是不是本人,二是证件超期,三是年龄不满十八周岁又没有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四是其他不符合要求的情况。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