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白金卡有年费吗?

最佳答案

800元/年。中国银行数字信用卡白金卡的年费收费标准为800元/年,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满2万元等值人民币且满12笔免收次年年费。若未满足刷卡减免年费条件,可使用10万个人综合积分兑换2019年、2020年收取的年费,首年年费或次年年费均可兑换,2019年及2020年以外年度的年费不提供积分兑换。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收取年费。根据中国银行规定,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年费标准分为3600元和800元两档,根据不同种类信用卡进行收取。自卡片激活首年起逐年收取,如持卡人中途销卡,当年年费不予退还。详情可致电中国银行信用卡热线40066-95566进行咨询。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是有免年费政策的,白金卡也不例外。中国银行白金信用卡首年免年费,第二年开始收取年费,刷卡消费满16万积分可以兑换800元的年费,刷卡消费积累60万积分可以兑换3600元的年费。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