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网银可以转对公账户吗?

最佳答案

个人账户可以转账到对公账户的,转账的时候可以通过网银,也可以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同时用户也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不过在转账的时候需要认真填写资料,一般开户名填写公司或者是组织单位,这样就可以完成转账了。私人账户转对公账户跟公对公转账是不一样的。个人对公转几乎是没有什么限制的。

只有对公账户转到个人才会有许多政策上的限制。公司账户主要是分支票户,一户通以及单位卡账户,在网银上自己转的时候需要注意选择,跟对方问清楚,但是大多数是支票户。也就是17位账户,一般是省市代码加15位账号。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国内各大银行的相关规定,各大银行的转账汇款没有任何户种和卡种限制。在网上银行选择转账,然后收款方那一栏选择对公就可以了。而且个人网银能往对公账户汇款,并且网银转账比柜台费率低,经济划算。通常情况下,对公转账指的是单位与单位、单位与个人之间进行的转账。

用户头像Newman Brewster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账户是可以向对公账户转账的,而且转账方式非常简单,与私对私转账类似。一般正常情况下,个人对公转账业务对双方都不会产生风险,即使是私对公转账,只要公司会计按照做账要求,提供正规业务凭据作支持,就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姚英朗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