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什么时候开盘和收盘?

最佳答案

基金和股票9:30开盘,15:00收盘,基金和股票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基金交易规则:实行T+1交易(部分ETF基金除外),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场外基金按照收盘时的净值进行成交,每天只有一个成交价格,没有涨跌幅限制,没有最小交易单位,场内基金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涨跌幅限制为10%,最小交易单位为100份。

用户头像旁志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开盘收盘时间主要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和QDII基金,场内的基金它们的交易时间上午为9:30——11:30,下午为1:00——3:00,基本上交易时间和股票一致。而场外基金则是交易时间以上午9点30分和下午3点为界限,在这个时间段以内就是当天交易日,超过就是第二个交易日。至于QDII基金就有点复杂,在国内交易日下午三点前买入,那么份额确认是T+2,其余的时间不在此之内。

用户头像公孙千儿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基金的开盘时间是每个交易日的9:30,收盘时间是15:00,中间11:30-1:00是中午休市时间,交易日是指非节假日的周一至周五。

用户头像嘉沛岚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