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公司财报在哪里看?

最佳答案

上市公司的财报有三条途径看:第一是通过股票软件,然后进入其个股界面,在个股界面找到财务分析或者是上市公司公告,在这里我们就能看到上市公司的财报了。第二是通过巨潮资讯网进行查看,这个网站是官方规定的,上市公司发布财报公告的位置。第三是通过网页搜索,即在专门的财经网站搜索该公司的财报。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公司有披露经营状况的义务,因此它的报表也是会定期更新的。投资者可以直接去上市公司的网站查看报表,这里报表的更新速度是最快的,其次就是一些门户网站、股票交易软件等。另外上市公司还会将报表提交到对应的交易所网站,投资者也可以去这里看报表。

用户头像高哲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上市公司财报一般会在上市公司的官网,以及证券交易所公布,投资者可以去上市公司的官网、证券公司的官网,以及一些股票交易软件上查询,上市公司发布财报是必要履行的义务,投资者可以根据财报作出相应的投资决策。

用户头像帆布鞋走过的流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