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港股是T+0交易吗?

最佳答案

港股与a股不一样,它是实行T+0的交易方式,即投资者当天买入的港股,可以选择在当天卖出,除此之外,港股与a股还存在以下的不同:

1、a股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中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港股是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股票。

2、a股实行t+1交收制度,而港股实行t+2交收制度。

投资者如果需要进行港股交易,则可以选择开通港股通,或者开通港股账户,其中港股通开通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50万资金的要求,而开通港股则投资者没有资金要求,投资者可以通过一些交易软件网上开通,也可以选择去香港实地开通。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港股是实行T+0交易制度的,即在交易时段内,当天买入,买入后立马就可以卖出。相对T+1的交易制度而言,T+0制度内的股市交易会更加的频繁,因此波动相对也会加大,收益和风险都比较高。

用户头像於元枫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港股美股都是T+0交易规则,没有涨跌幅限制,即可做多,也可做空。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