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卡里没钱怎么扣费?

最佳答案

ETC有两种付费方式的,一种是记账式的,一种是立刻扣除形式的,对于当时没有扣费的,可能是记账式的,这样的会按照周期进行扣费。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

用户使用ETC储值卡,并且卡内金额为0,车道按照0元进行ETC储值卡卡面扣费,该扣费仅仅显示ETC卡的卡面扣费金额,所以费用显示为0元,当次实际收费会传入后台系统,直接从用户绑定的后台账户中扣除,需用户至发行方补缴。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分两种,一种是储值卡,这种需要里面有钱,省得扣费不成功。无法通过etc,另外一种就是信用卡,可以直接扣费,无需充值,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的办理etc卡类型。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高速etc记账卡扣费是直接从银行卡上面扣的,如果里面没有钱的话,自己再进行充值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呼孤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