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有额度怎么取现不了?

最佳答案

1、取现额度不足:每张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取现额度,而大多数信用卡的取现额度都只有授信额度的50%,所以在使用完这50%的取现额度之后,卡片里即使还有额度,也只是消费额度,自然也就没办法进行取现操作。而即便卡片里还有取现额度,若是取现金额超过了可用的取现额度,也是无法进行取现操作的。

2、卡片状态异常:若是卡片状态异常,比如说被银行冻结了的话,那持卡人也没办法进行取现操作。只有等卡片解冻,恢复正常状态之后才能再进行取现操作。

3、系统故障或取款机故障:如果持卡人是在网上将信用卡里的取现额度提现到借记卡里的话,取现不成功有可能是因为系统问题,比如说系统升级,导致无法及时接收指令信息;而若是去ATM机上取款,那取不出来也可能是因为ATM机出现了故障。

用户头像让乐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信用卡被冻结。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如果信用卡被冻结,那就意味着信用卡不能进行刷卡消费和取现等操作,只有解冻后才能进行取现操作。

2、取现额度不足。信用卡是有顶的取现额度的,并不是信用卡有多少额度就能取现多少,一般信用卡取现额度是信用卡总额度的50%,如果信用卡已经使用完取现额度,那么就无法进行取现。

3、信用卡不支持取现。信用卡是有很多种类的,不同的种类是有所不同的,有些信用卡是不支持信用卡取现的,是没有信用卡取现额度,所以就会导致信用卡有额度取现不了的情况。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可用额度提现不了常见的有五种原因,包括信用卡状态不正常、取款设备发生故障、取款设备上没有取款选项、可取现额度不足、交易密码输错等等。

用户头像邶洛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