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尾盘跳水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市里跳水的意思是股票在运行中,股价突然出现急剧下跌的情形。常见的股票术语有:大盘跳水、盘中跳水、高位跳水、集合竞价跳水、尾盘跳水等。尾盘跳水:是指个股在尾盘时间段出现急剧下跌的情况,说明市场上的空方力量较强势,可能是因为有突发的利空消息或主力资金出货导致的,次日可能会低开低走。但如果是洗盘,则次日可能低开高走。

用户头像麴真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尾盘跳水一般都意味着有大量的投资者在此形成交易,个股异动明显。一般情况下,个股在尾盘的市场出现跳水并且成交量放大,除非是该股前期已经有较大的涨幅并且强势超过市场预期,否则在很多盘整或者是下跌趋势末期中往往是主力清洗浮筹的表现。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环境不同,不同场景尾盘跳水的含义其实也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Ruth Juds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股票尾盘跳水指的是在交易日的三点之前几分钟,股票盘中价格快速下跌,甚至出现跌停的现象。

用户头像幻墨如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