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积分怎么兑现提现额度?

最佳答案

进入手机微信。找到并点击微信收款助手。进入收款助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收款流水。点击下方菜单的收款有礼。进入收款有礼后,就能看到自己通过微信收款积攒了多少积分,只有当积分大于1000时,才能申请免费体现。可以点击下方的怎么获得积分和积分明细,查看积分获取规则。在积分下方,有免费提现菜单,点击之,就可以看到出现了1000及以上的免费提现额度,点击去兑换。出现提示窗口,点击确认兑换即可。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拉出微信小程序,点击进入收款小账本,点击选择我的积分,点击选择免费提现,选择一个兑换额度,点击页面下方的确认兑换,最后在弹出窗口中点击兑换。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进入微信支付有优惠小程序后,点击一下兑换好礼选项。点击提现免费券,进入后点击页面提现免费券。点击金币兑换,使用自己的金币进行兑换即可。

用户头像Alexia Gray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