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是不是被拒了?

最佳答案

放心借放款审核一般会在半个小时内完成,要是一直显示放款审核中,可能是申请人比较多要排队等待放款,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超过时间就算是放款审核中也会失败,系统会发送短信通知告知放款结果。借款人最好在放心借放款之前不要随意修改个人账户信息,比如换手机号码、换银行卡等,并且尽量在白天申请贷款,随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能及时接到回访电话。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并不代表被拒了。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说明系统已经开始对提交资料进行审核了,系统会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由此来判断申请人是否符合资格,审核时间会稍微长一点,所以并不代表放心借一直显示审核就被拒了。审核时间和每个人的资质是有一定关系的,资质不一样,审核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华向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抖音放心借一直处于审核状态,只是说明抖音正在对用户个人资信进行审批,用户只需要耐心等待审批结果即可。如果不放心用户可以直接联系平台客服,看看是否被拒了。每个申请用户的个人资信不同,在审批时所需要的时间也就不尽相同,通常用户个人资信好的用户审批速度会更快。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