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特斯拉股票是哪个股市?

最佳答案

特斯拉是美国的上市公司,即美股,它的股票代码为TSLA,特斯拉公司于2003年7月1日在特拉华州成立。公司主要从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和先进的电动汽车电力系统部件,也向第三方提供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的研究开发和代工生产服务。特斯拉电动汽车在质量、安全和性能方面均达到汽车行业最高标准,并提供最尖端技术的空中升级等服务方式和完备的充电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还生产和销售家庭、工业以及公用事业使用的能源储备产品。

用户头像汲笛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10年6月份,特斯拉品牌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成为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品牌成立于2003年7月1日,总部位置在帕洛阿托,是一家电动汽车以及能源公司。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10年6月29日,特斯拉在纳斯达克上市,IPO发行价为17美元;当时公司仅有的电动汽车,售价109,000美元的Roadster在时代广场展出。

用户头像泣静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