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金卡年费怎么收?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信用卡金卡主卡年费是160元每年,附属卡年费是80元每年,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年费是卡的核准月份扣取的,具体可以看你卡正面的有效期,通常会标注成xx/xx,例如06/20,那就表明你的信用卡是每年的6月份扣年费,而年费的减免时间则是从今年的6月到次年的5月之间,所以你想要免掉年费,只有在这段时间内刷卡才有效,建设银行信用卡金卡刷卡在一年消费3次,即可免除年费。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建设银行金卡主卡年费一般是160元/年,附属卡年费则是80元/年,但是针对信用卡的年费,建设银行也推出了相应的免年费政策。只要在持卡年度,年刷卡消费满3笔(不限金额),就可以免当年年费;若是没有满足免年费条件,当年年费会于下一个持卡年度收取。

用户头像卜忆雪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行的金卡年费是一张卡一年160元。

用户头像翦文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