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老虎证券在中国合法吗?

最佳答案

合法,可以炒外盘期货。老虎证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旗下持美国券商牌照,华人地区知名的美港股券商,获小米、美国盈透战略投资。公司业务覆盖美股、港股、英股、沪深港通、ETF、期权、窝轮牛熊证、美港股打新,品类丰富。软件全终端覆盖,功能强大,开户送Lv2行情,为全球华人提供优质投资体验,实现全球资产配置。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合法的。老虎证券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华人地区知名美港股持牌国际券商。主要经营的业务有美股、港股、A股(沪/深港通)、ETF、期货、期权和窝轮牛熊证等,并且支持支持美港股打新和融资融券。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老虎证券在中国大陆是合法开通美股的券商,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美港股的互联网券商。老虎证券已获得小米科技、真格基金、险峰长青、景林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