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行双休日银行上班吗?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周末是会上班的,一般建设银行的工作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9:00-下午17:00;周六周日上班时间则为上午9:30-下午16:30。不过建设银行的网点众多,各地实际情况也会不同,因此具体的工作时间可能也存在些微差异,用户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清楚后再前往,或者选择中间时间段前往办理业务。建设银行虽然周末是上班的,但是建设银行周末只能够进行个人业务的办理,无法进行对公业务的办理,如果用户需要办理对公业务则需要在工作日前往办理。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偏远地区的建设银行网点,业务量不大,周末办理业务的人不多,那么双休日可能会休息。而一般的地区,建设银行双休日也会安排工作人员值班,那么周末也是可以正常办理业务的。周末办业务,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对公业务要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办理。而且双休日营业,部分网点会调整工作时间,实际上班时间以网点公示的为准。

用户头像危沛珊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建行双休日是营业的,但双休日仅办理对私业务,对公业务需要在工作日办理。不过各地区的建行网点营业时间会有所不同,例如一些偏远地区的业务量并不大,周末办理业务的人并不多,那么双休日建行的工作人员是不上班,所以双休日营业,实际上班时间应以网点公示的为准。

用户头像祢怜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