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款提前还款要违约金吗?

最佳答案

大多数购房者不知道的是,银行会对你的提前还款收取一部分违约金,因为在头一年提前还款会导致银行收取的利息减少,按照之前借贷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借款者应该向银行提供一笔违约金。

用户头像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组合贷款提前还款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不同银行对于提前还款的违约金规定是不一样的,具体要以贷款合同上约定的为准。一般情况下,提前还款的违约金和提前还款时间是有关的,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3%作为违约金;贷款一年至两年提前还款的,收取提前还款额的2%作为违约金;贷款两年至三年提前还款的,收取1%的违约金。

用户头像星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如果提前还贷都是要交违约金的。一般贷款第一年是利息最多的时候,银行会想方设法的制止借款人在这个期限内提前还款。假设你想在贷款一年内还款,银行收取的违约金也是最多的。

用户头像强颜欢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