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新中签后可以转给朋友吗?

最佳答案

不可以,打新都是实名制打新,而且新股申购的中签号不能转让,如果打新者不想要可以选择弃购,不用在打新账户里面存够认购的钱即可,或者是在认购期间把账户里面的资金转出。注意:打新中签后弃购不能超过三次,否则会在半年内禁止该账户参与打新。

用户头像淦芮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打新是实名制创新,新股认购的中签号不能转让。如果创新者不想,可以选择放弃购买,不需要在创新账户中存入足够的认购资金,也不需要在认购期间将账户中的资金转出。注:中签后不能放弃购买三次以上,否则半年内禁止该账户参与创新。

一般情况下,新股中签后,需要等到股票上市后才能交易,才能卖出股票。通常新股中签后,可以从认购日起8-14天左右上市交易。也就是说,用户中签新股后一周左右就可以卖出。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你好,打新中签后是不可以转给朋友的。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