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盛京银行e享贷被拒绝还能申请吗?

最佳答案

盛京银行e享贷被拒绝后,是可以再次申请的。但是第二次申请,最好距离上一次申请间隔三个月的时间。短时间内重复申请盛京银行e享贷,连续被拒绝的几率很高。只有等借款人满足盛京银行e享贷的申请条件后,再提交贷款申请,这样通过审核的几率才大。另外,盛京银行e享贷申请一次,就会查一次征信,短时间内征信查询的次数不宜过多。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盛京银行e享贷被拒绝后,是可以再次申请的。但是第二次申请,最好距离上一次申请间隔三个月的时间。短时间内重复申请盛京银行e享贷,连续被拒绝的几率很高。只有等借款人满足盛京银行e享贷的申请条件后,再提交贷款申请,这样通过审核的几率才大。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盛京银行e享贷被拒绝还能申请。盛京银行e享贷被拒绝后是可以申请的,但是不要连续申请,连续申请很可能还是申请被拒,建议在被拒以后,间隔三个月后再申请,三个月期间可以增加个人信用,减少个人负债,这样是有机会可以申请通过的。

用户头像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