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法定节假日证券可以转账吗?

最佳答案

中午休市时可以银证转账,其他时间休市不能银证转账,银证转账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6:00,法定节假日不能银证转账,部分证券公司在交易日上午8:30就能进行银证转账。投资者要注意的是当天卖出股票所获得的资金,当天不能转出,第二个交易日才可以转出,股票账户资金转出没有金额限制,不需要手续费,并且实时到账。

用户头像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法定节假日中证券是不可以转账的,证券转账的时间(包括证券转银行、银行转证券)需要在股票的交易时段内才可以受理成功,股票的交易时段是非节假日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不能,银证转账时间为股票交易时间,一般周一至周五早上8:30到下午16:00都可以进行银证转账操作(法定节假日除外)。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