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违约三天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总的来说京东白条是没有宽限期的,逾期一天也可能会上征信。因此建议有条件使用京东白条消费的朋友一定要在确认自身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消费。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白条逾期三天就会上征信的。如果用户首次逾期且逾期金额较低,可能逾期15天以上才上征信。也就是说,白条一般逾期3天后,京东金融会把用户的逾期记录上传至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用户需要注意的是,白条注销后如果存在欠款,京东金融依旧会上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

用户头像伪装坚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京东白条的还款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用户主动还款,一种就是到了还款日自动扣款。白条会通过用户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扣款,如果银行内余额不足,扣款失败,则会造成欠款逾期。

白条是没有宽限期这一说的,一旦超过还款日未还款,就会产生违约金,违约金的收费标准是逾期金额的0.03%。除了产生违约金之外,用户的白条一旦逾期,逾期记录会被上报央行征信系统,用户的个人征信报告上则会出现不良记录。

除此之外,如果用户的白条逾期次数达到一定的限制次数,将会被列入“京东信用黑名单”,之后将很难使用京东白条或金条。如果逾期情况严重的话,也会面临被起诉的风险。

如果用户的白条只是逾期了一到两次,那么用户白条就会被止付,就算还有额度可用也无法使用白条进行消费支付。

用户需要在还清本期欠款之后等待2小时,白条才会重新开通。在这期间京东会重新评估用户资信,如果重新评估后发现用户的资信水平达不到开通白条的标准,那么就算等待2小时用户也无法使用京东白条。当然,结果是无法人为干预的。

用户头像勇丹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