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新人80元优惠券怎么用?

最佳答案

1、打开京东我的页面,点击优惠券。

2、在优惠券中可以查看到80元白条券的使用规则,下面来尝试使用白条券。

3、选择一个售价159元的商品,点击立即购买。

4、点击支付页面的优惠券,发现80元白条券没有显示,现在还无法使用。

5、点击提交订单的选项。

6、来到京东收银台页面,如果用其它的支付方式要全额支付。点击白条支付的选项看看有什么情况。

7、当点击了白条支付之后,80元白条券就自动使用了,只需要实际支付剩下的76元即可,这就是白条券的使用方法了。

用户头像Trista Murra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合适的商品,点击“支付”。

2、在提交订单的结算页面选择“在线支付”,并选择“白条支付”,进入付款页面。

3、若订单符合优惠券使用条件,优惠券将展示在可用的优惠列表中,优惠选择完毕,确认“服务费”、“费率”后,按照页面提进行支付即可。

用户头像孔香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只能在京东里面购物使用,京东白条新人80元优惠券只适用价值100元以上的商品,所以用户可以在京东购物平台选择相应价格的产品,然后点击购买,付款时选择白条,系统会优先使用优惠券,用户在提交订单的界面看到优惠后的价格,提交订单后完成操作。

用户头像郑诗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