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强制险到期了可以推迟多久交?

最佳答案

车辆商业保险到期最多不要超出48钟头。车辆到期后上路就属于裸险上路,一旦车辆出险,保险公司将回绝赔付。一般状况下,车险到期后的第二天就算脱保,一旦车辆出险,保险公司将回绝赔付。

交通强制险需要在期满前90日内续险,一旦被相关部门发觉退保险,可能惩处2倍交强险费用的处罚。尽管商业保险沒有强制性要求是不是选购、何时选购,但是为了能够更好地避开车辆上路的风险性,买车人们应在车险到期的前几日进行续险,不让车辆出险后只有自己担负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辆强制保险最长可以推迟3个月缴费。可以延迟缴费,只要在3个月的时间内,原车险保险公司仍可以接受续保。但是按照规定,未投保交强险的车辆不允许上路。如果机动车所有人、管理人未按照规定投保车辆强制保险被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查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可以按车辆应该投保的最低责任限额应缴纳保险费的2倍进行罚款。

用户头像仲孙霓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车险到期是不能延迟交纳续险的,假如在车险到期后机动车辆不上道行车,能够在其上道行车前开展交通强制险的续险。车子在出保期内上道会被处分的。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