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两天还进去还能取出来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还进去还能不能取出来,要看额度恢复没有。如果还进去额度恢复了,那么用户可以立刻申请将钱取出来。而还清后,系统收回了额度,这时候用户就无法使用备用金了,必须等系统重新开放额度。一般来说,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一天可以继续使用的几率很高,但用户最好还是按时不还,不要逾期还款。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两天后再还款,短时间内不能再次取用。后续支付宝会不定期评估备用金能否再次恢复使用,人工无法干预。具体能否取用,请以还款后页面实际展示为准。此外,支付宝备用金逾期还会影响花呗、借呗等产品的使用,建议借款人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按时借还信用产品。

用户头像栾平卉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二天还进去还能否取出来,得看额度是否恢复,如果还进去后额度恢复的话,就可以立即取出来,但是如果还清后,系统收回了额度,用户就不能继续使用备用金了,且支付宝会不定期评估备用金能否再次恢复使用,人工无法干预,因此能否取用,请以还款后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