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etc记账卡没钱了可以过高速收费站吗?

最佳答案

Etc记账卡没有钱的话是可以过的。Etc记账卡本身的性质就是信用卡,账户里面本身就是没有钱的,是属于预授信卡,通常来说,会先扣除费用,等到还款日出来后持卡人再统一还款,因此即使etc记账卡里没有钱也是可以通过的,但是持卡人在使用etc记账卡时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逾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用户头像亓官敏博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etc记账卡本身性质是信用卡,账户里面是没有钱的,是属于预授信卡。通常情况下就是先扣费,等到记账卡的账单日账单出来之后再统一进行还款的。因此etc记账卡没钱了是可以过收费站的。但是需要提醒的是使用etc记账卡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逾期是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的。

用户头像阴灵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ETC绑定的信用卡里没有可用额度了,那之后就无法走高速、过ETC专用通道了。因为客户在过高速收费站的ETC专用通道时,信用卡里没有钱可供系统扣缴ETC通行费,而ETC通行费一旦欠缴,客户就很可能会被拉入ETC黑名单当中。不过客户还是可以走人工通道的。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