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

最佳答案

利好,又可以称作利多,它是指刺激股价上涨的信息;而利空则是能够促使股价下跌的信息。因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只是上市公司发行股票的多种形式中的其中一种而已,所以并不能随意地把非公开发行股票归为利好,或是利空。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主要得看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是什么,以及最终是否有落到实处。

当然,因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能在证券交易机构上市买卖,只能在公司内部有限地转让,所以它对股价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的。不过只要上市公司具有充足的发展潜力、成长性良好的话,那非公开发行股票通常就意味着利好。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只是公司发行股票的多样化方式之一,所以不能将非公开发行股票归为好消息或者坏消息。非公开发行股票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主要取决于发行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是什么,最终能否有效实施。当然了,由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能在证券交易机构发行,只能在公司内部有限地出售,所以对股价有一定的影响,但只要发行公司有足够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成长环境,那么发行股票就意味着好。

用户头像手拉手到世界末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一般是利好的,但具体是利好还是利空,需要一分为二的看。因为股票的非公开发行,只是上市公司发行股票的一种形式而已,所以不能直接全部一概而论是利好还是利空。需要观察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以及资金最终是否落到实处等。但股票的非公开发行,对于股价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