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时间段不适合加仓股票?

最佳答案

第一种:没有发展前景的股票。投资者选择加仓,便是想要经过加仓提高自己的收益,可是这只股票没有发展前景的话,那么对于投资者来说是不适合的,想要知道一只股票是否有上涨的潜力,那么需求看这只股票在大盘大跌时分的改变,在选择的时分,留意股票的发展前景,没有发展前景的股票,投资者选择也是没有什么含义的。

第二种:处于震动期的股票。投资者在选择股票的时分,需求留意股票的具体情况,当股票长时间处于震动期的时分,那么这个股票是不适合加仓的,股票长时间处于震动期,投资者加仓是会亏本的,究竟股票将投资者的买卖份额给扩展了。

第三种:大涨的时分不要随意加。在股市处于大涨的时分,许多的投资者都想要加仓,想要经过这个方法来提高自己的收益,可是这个时分是不能够随意加仓的,投资者在选择的时分,需求留意的便是这个股票的实际情况,大涨之后可能会呈现大跌的状况,投资者需求慎重的操作。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股票大幅度跌停的时候是不适合加仓的,因为你不知道股票,他的这个跌停的时间是会一直发滴滴的机会。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股票投资在下跌的行情当中是不适合去加仓的,因为下跌的时候没有底可言的。

用户头像笃南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