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债转股后股价会上涨吗?

最佳答案

可能会上涨,可能不会。会上涨的情况,该公司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一直维持到债转股时间,那么该公司的股票在债转股后会出现一定程度上的拉升。从债权股的性质来讲,债权股具有债权与股权的双重性质,是投资者规避风险的一种方法,通常债票的利率比较低,投资者,购买就能得到双重预期收益,刺激投资的需求量,促使价格的上涨。

会跌的情况,债转股后,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不在合理范围内,利润表中,显示,净利润大幅缩水,甚至出现亏损的情况。债转股后,行业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债转股的规模较大,超出正常范围。债转股的规模占总规模的2/3以上。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该债转股的公司在进行债转股之前一直处于上涨并且维持到了债转股操作前,那么该公司的股票价格会在进行债转股后出现一定幅度的上升。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债转股后该公司的股价会上涨。

如果该债转股的公司在债转股后显示出,该公司的每股净资产不在合理范围内,净利润大幅缩水甚至出现亏损的情况,行业出现重大的利空消息以及债转股的规模占总规模的2/3以上的,该公司的股价将会出现下跌的情况。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上市公司进行债转股后,股价不一定是上涨形式也不一定是下跌的形式,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分析。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