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票高开意味着什么?

最佳答案

在股票市场中,股票出现跳空高开有可能是因股票价格延续前一交易日价格的上涨走势,也有可能是受到全盘性或股票方面较大的利好消息影响,也有可能是投资者对股票抱有很大的上涨信心,从而导致股票被大幅买入。以上情况来看,股票跳空高开意味着股票被市场资金关注度较高。

但是,如果股票价格跳空高开后,股票成交量逐步减少回落,股票价格没有出现持续上冲的态势。并且,股票的短期均线出现了向下运行的态势。那么,股票价格短期会出现回补前期缺口的情况。反之,如果股票价格跳空高开后,股票成交量一直处于逐步增长,股票价格持续上冲,股票的短期均线一直处于多头排列运行。那么股票价格就处于强势上涨态势,短期下跌回补前期缺口概率较小。

用户头像褚初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高开是指某只股票的开盘价高于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说明在集合竞价时排在前面的买房的报价高,投资者可以根据股票高开时的成交量变化判断股票的发展趋势。股票高开只是股票开盘时的一种表现,往后股价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有可能高开低走。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股票的开盘高开高走代表个股在开盘时,买入成交单大于卖出成交单,导致个股的开盘价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开盘后积极买入,多方明显占优,使价格一路上扬。表现出较强的涨势,吸引买方力量不断增加,甚至不限价跟进,而持有股票者不愿卖出。

用户头像栋曲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