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耳机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AKG。AKG设计生产了用途各异的专业耳机达100多种型号,有通讯耳麦、专业监听耳机、电视伴音耳机、单声道耳机、四声道耳机、红外无线耳机、影院环绕声耳机等类型。

2、Grado。通常称为歌德,美国最著名的耳机及唱头生产厂,世界主流耳机生产厂商之一,以设计者Joe Grado的名字命名。产品系列从最便宜的SR40,iGrado开始,直到SR225、SR325及旗舰RS1、GS1000以及最新旗舰PS1000,均保持着极高素质。

3、Beyerdynamic。拜亚动力(beyerdynamic GmbH& Co。 KG)是世界著名的个人音频设备品牌,创立于德国。产品包括头戴式耳机、耳塞、受话器等,其中以耳机和话筒最为知名。

4、O-Fresh立体声耳机。OPPO刚发布不久的O-Fresh立体声耳机,O-Fresh使用了齿纹线材,不仅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放在口袋里还不容易产生缠绕的现象。

5、小米圈铁耳机Pro。小米圈铁耳机Pro采用双“动圈”+“动铁”单元,将三个单元共同融入到同一个耳机中,三频表现也还不错,低频欠缺一些冲击感,但是考虑到这还是一款百元耳机也就没什么可说的了,高频人声的解析力还是挺好的。

用户头像Carr Goldsmi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Sennheiser(森海塞尔)。成立于1945年的老牌耳机公司,已发展成一个国际性集团。目前主要生产基地在中国,但高档型号仍在爱尔兰生产。近年来为开发青年人市场推出了不少时尚运动型的产品。

Beyer-Dynamic(拜亚动力)。历史最悠久的耳机公司,最早创立于1924年,创立者为动圈耳机的发明者。其中高端产品在德国制造,低端产品在台湾制造。拜亚动力耳机总体来说声音清晰,直白,不美化,注重线条的清晰感,动态和清晰度在同级耳机中较好。

MB QUART(歌德)。该德国公司最初名为MB PEERLESS,后更名为MB QUART,近年为美国MAXXSONICS公司收购。MB QUART耳机声音清淡,修饰少,解析力高,高频飘逸轻盈。

ULTRASONE(极致)。德国公司,历史不长,专注于设计生产耳机产品。ULTRASONE耳机有独到的工艺技术和声音,属于有特色的HI-FI产品。

AKG(爱科技)。历史超过60年的老牌专业耳机及话筒公司。AKG耳机的声音,传统上以醇和、圆润、耐听为特色。高低频延伸都比较保守,但耐听性和音乐感相当好,是传统的维也纳典雅之声。

KOSS(高斯)。成立于1953年的老牌美国耳机公司,从一开始到现在,始终专注于耳机制造。KOSS耳机整体上声音富于活力和冲击力,擅长流行和摇滚等,是典型的美国声,深受美国青少年喜爱。产品线中还保留着一款ESP950静电耳机,是目前STAX以外唯一的商品静电耳机系统。

用户头像冼赞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索尼、苹果、森海塞尔、Beats、铁三角、Bose、AKG等,这些品牌的耳机质量也是值得信赖的。

用户头像相友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