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阳光人寿保险退保能退多少?

最佳答案

阳光人寿保险退保能退多少,还要看实际情况:

1、如果是一年期保险产品,则中途退保,通常可以在扣除已保障天数的保费之后,退还剩余保费;

2、如果是长期保险产品,则犹豫期退保(一般为投保人收到保险合同之日起的10天或15天)可退还已交保费(部分保险产品需要扣除工本费),犹豫期后退保可以退还保单现金价值,若保单现金价值为零,则无退保金;若是类似于万能险等保单现金价值较高的保险,退保时现金价值等于或大于已交保费,则投保人可无需承担经济损失;但大多数情况下,保单现金价值是小于已交保费的,因此投保人可能需要承担一定的经济损失。

用户头像武经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阳光人寿保险退保金额:犹豫期退保:买保险后会有一个犹豫期,一般在10-15天,如果是这个时间段去退保,保费全额退。销售误导:若是在业务员不规范的操作和误导下签订了合同,保险合同中的签名没有让本人来签的话有机会申请全额退还保费。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阳光人寿保险退保能退多少,没有统一的标准,不同保险、不同时间退保,情况会有所不同。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