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直播带货卖什么比较赚钱?

最佳答案

1、高利润商品。商家要合作主播,因此就必须要考虑到主播的报酬,那么商品的利润要包含各类广告及主播佣金的成本。因此商家所选择的商品要具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2、日常用品。商家销售的商品要以日常用品为主,这种大消耗量的商品才适合做销售。不管是牙膏或者洗发水、亦或者是洗手液等,这些日常消耗较大的商品才适合我们做直播带货。

3、零食生鲜。人们总是对经常接触的商品感兴趣,那么从食品下手去选择商品才是很明智的选择。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主播会采取一边吃零食一边介绍零食好坏的直播视频,那么采取这种方式带货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用户头像贰丰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直播带货中的女性用户占据着市场的大部分,针对女性所需的产品都是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也是比较好卖的类目。而针对女性所需的产品不仅利润空间也大,需求量大、也更容易推广。除了女性所需用品外,生活类用品的需求量也是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小到牙膏纸巾,大到沐浴用品都是消耗量极大的,如果有遇到价格合适有打折的情况,消费者是很愿意购买或屯着。

另一个就是零食类的,虽然没有生活类目那么消耗量大,但也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可以说是仅次于生活用品类目。同时也是宅男宅女、吃货的最爱,价格低廉,又能天天屯着,市场空间也是相当不错的。

用户头像连立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估计最好做的还是美妆!附加值和成长性最好。最好启动的还是食品和杂货,用户面广,而且对运营要求相对低,容易启动,风险低,供应链也比较好找。

用户头像籍芷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