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收款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未实名认证账户是不能使用微信转账的。若已实名认证账户使用微信转账,一天最多可以转账100次,每天单笔最高可转账20万元,无月限额。如果您使用时没有达到限额,却收到限额提醒,那么可能是受到零钱或者银行卡限额影响,此时您可以更换其他银行卡支付或次日再继续使用。注意:微信支付会根据银行规则、支付业务场景、交易风险等级进行交易额度限制,具体额度以实际支付中的提示为准。

用户头像Otis Chestert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未添加银行卡:可使用零钱资金进行转账,限额是单笔单日200元,收款方单笔单日3000元;已添加银行卡:可以使用零钱或银行卡资金进行转账,限额为:单笔单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

用户头像Francis Mik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零钱转账限额: 20万元/日,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庭限制;银行卡转账限额: 20万元/日,月无限额。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