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业银行卡丢了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吗?

最佳答案

可以。如果农业银行卡的卡号为62开头,持卡人在办理挂失补卡、损坏换卡业务时可以补回原来的卡号。选择原卡号的,需等待15个工作日后领取新卡。由于各地区业务办理有差异,具体请以经办网点实际办理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业银行卡丢失后可以补办为原来的卡号,根据各大银行相关规定,银行卡丢失后只能通过以下方式挂失:网上银行挂失:若开通网上银行,部分银行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挂失申请。

电话挂失: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申请挂失,需要提供卡主身份证号码。一般这种属于口头挂失,只有几天的有效期,最终还是需要去银行柜台办理挂失才行。

用户头像蔡梦雨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农业银行卡丢失之后是可以补办原来的卡号的,银行是有同号换卡的业务的。用户要补办原卡号的储蓄卡的话,只需要用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银行就可以办理。需要注意的是,补办原卡号的话是无法当天拿到银行卡的,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及以上的时间。

此外,并非所有的农业银行网点都可以补办原卡号的银行卡,用户可以提前拨打95599提前咨询所在分行是否支持原卡号补办业务。

用户头像Morgan Mar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