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股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吗?

最佳答案

中签率与新股上市首日的涨幅并没有绝对对应的关系,但从历史数据来看,中签率低的新股,上市后的表现普遍较好。所以也可以理解为新股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中签率高低与新股破发概率基本呈正相关关系,中签率越高的新股越有可能破发。

新股中签率高很大程度上与新股关注度和市场信心较低有关,所以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一些市场参与热情较高的新股。中签率低的新股对于散户来说个人中签的概率也会更低,可着重提高中签率技巧,例如合理分配持股市值、把握申购时间等等。

用户头像闽兰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签率与新股上市第一天的涨幅无关,但从历史数据来看,中签率低的新股上市后表现普遍较好。因此,也可以理解,新股中签率越低,涨幅越大。中签率与新股破发概率基本呈正相关。中签率越高,新股破发的可能性越大。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是的,一般来说,中签率越低,该新股上市后的涨幅越大。中签率越高,比如大盘股,中签率都比较高,上市后的涨幅就非常少。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