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定期存款可以在异地取款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能否异地取款和存款方式有很大关系,在取款的时候主要看是通过银行卡存钱(可取),还是存单或者存折存的钱(存折有通存通兑可取,没有不可取)。如果没有到期提前取款,一般只会按照活期利率计算利息,这时候存款人会损失很多利息。注意:很多银行大额度的定期存款是不支持异地取款的,只有去开户行取款。

用户头像慎闲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定期存单是否可以异地取款需要根据银行来确定。比如工商银行的定期存单是可以到外地任意工商银行进行取款。办理时需要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存单到异地工商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取款业务。在办理业务时有不确定也可以拨打银行热线电话进行确认。

用户头像Devin Ward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用户办理的交通银行定期存款若是直接存在个人的银行卡账户里面是可以办理异地同行取款手续的。若是定期存款是通过银行存折或者存单办理的,那么定期存款是不可以办理异地取款的,必须在当地的交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取款手续。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