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债申购后多久知道中签?

最佳答案

可转债申购不需要市值要求,投资者申购新债之后,T+1日摇号配签,T+2日交易所公布中签结果,所以两个工作日之后,投资者就可以查询账户是否中签。中签后持仓里面会显示新债,只要将资金放到股票账户,系统会自动扣款。放入资金进去的截止时间一般不能超过16点,超过后系统会自动以放弃缴款为准。

用户头像节皎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购之后的第二天就可以在证券账户中查看是否中签,以及中了几签。如果中签了,在券商发短信之前会在账户中出现一个“预中签”,只要登进APP就可以看到了。以东方财富APP为例,点击“交易”—点击“新债申购”—点击“申购记录”或者“中签查询”即可。短信一般在申购之后的一两天就会发。

用户头像游良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打新债第二天晚上可以知道中签结果,如果中签了在持仓里有显示。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