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银行可以网上办理储蓄卡?

最佳答案

如果是首张储蓄卡,多数银行还是支持网上申请的,比如招行、交通银行等。然后,可能会有办理储蓄卡的业务员到您的所在单位核实拜访,再邮寄储蓄卡,或者需要您本人去银行接受审核,并且面签后激活储蓄卡,方能使用。

如果您申请的不是首张储蓄卡,各大银行基本上都可以直接申请通过。储蓄卡有磁条卡和芯片卡两种类型,主要功能就是存取款、转账、购物消费等。办理储蓄卡后,需要缴纳的费用,大概包括年费、新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用等。

用户头像圣幼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储蓄卡的性质和属性,所以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办理储蓄卡必须本人亲自到银行持有效证件去相关银行办理。但是,有些银行的特定类型的储蓄卡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例如招商银行借记卡和浦发银行借记卡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不过要咨询客服进行了解办理。

用户头像彤怀芹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部分银行都是可以在网上申请储蓄卡的,如招行、交通银行等。申请者要先通过银行官网填写申请表格,填好以后银行会进行核实身份,之后邮寄卡片,要注意的是申请者拿到卡以后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面签激活,才可以正常使用。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