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B类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b类基金指的就是后端收费的基金,基金分为a、b、c三类就是为了区分基金的收费模式。通常情况下b类基金的后端收费就是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不需要支付申购费,在赎回的时候支付基金的赎回费用就可以了。b类基金的赎回费用会随着投资者持有基金的时间增长而递减,直至为零。

用户头像陈颐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b类基金是货币基金的一种。货币基金b类的申购门槛比较高,需要500万份,也就是需要500万元,但是所需的服务费用较低。通常情况下,按照申购率的不同,将货币基金分成A、B、C三类。需要知道的是,如果投资者选择所持有的时间在3年以上,可以选择b类基金。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B类基金就是后端收费的基金当投资者购买B类基金时是不用支付申购费的,当卖出基金时需要收取申购费,而A类基金是前端收费的基金就是投资者购买A类基金时要支付申购费的,另外的C类基金是不收申购费的但是每天需要收取一定的销售服务费。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