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被公安机关冻结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需要公安局核实身份后,就可以开通了。以北京警方和台湾警方联合破获的诈骗案为例,主要是由于里面存在大量的银行卡号,无法分清是嫌疑人的还是事主的,所以为了防止钱被嫌疑人转出去,所以才会冻结账号。

所以如果卡要解冻,需要跟台湾警察局方面联系,台湾警察局在核实基本信息之后,如果没问题,信息会反馈给北京警方。大陆籍学生解冻银行卡,需要提供“银行卡正面、大陆身份证、往来台湾通行证和入出境许可证的照片或扫描资料到指定邮箱。

并且注明使用电话、现住地址、大陆及台湾就读学校和台湾学校就读地址,以确认警方是否收到资料。台湾警方在审核资料后会反馈给北京警方。后者会在一周到两周之内进行核实相关资料,如果没问题,则可以解封相关账号。

用户头像纳璞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公安冻结的处理方式:配合公安调查,经查明确实与案件无关的,应当在三日以内通知金融机构等单位解除冻结;公安机关冻结银行卡的期限最长不能超过六个月,在届满前可延期一次。

用户头像泷阳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配合公安调查,调查完成后,如无其他问题,账户会及时解冻。

用户头像谯昊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